回覆常態

(2011年,秋)進入深秋,沉、緩、收、斂,我的學習歷程,似乎也進入相似的步調。心中呵護著深埋的種子,知道它將在明年發芽、生長。炙熱而蓬勃的生機,護孕著此刻深埋的種子。深冬酷寒,不再需要武裝對峙,源生一份溫柔的深情,甘願,守候。
(2012年,2月)積雪漸融,春天的腳步應當不遠了。遙遙眺望返鄉的日子,心靈勃然的躍動著。卻不期然,碰觸到一股新的生命力量,它溫暖我、支持我,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2012年,4月) 今年的7月我即將返回我生長的土地上,所有醞釀、培儲的一切,都將綻放為一股新生的力量,注入我根源之處。『您』,將是我誠懇邀約的夥伴,若是您也想了解、學習「優律思美」,若是您願意投入這一股將在中文文化中發芽生長的新生力量,歡迎您與我聯絡
(2013年元月1日)我們將「3-ei優律思美學園」呈現在世人面前。和諧與信任的心,讓我們逐漸走在一起。在學員身上,看到美好的未來圖像。呵護這小小火苗,讓它能溫暖更多的人。
(2014年5月),沉寂許久的部落格園地,最近頻頻進入我的腦海中。回到台灣將近2年,生命中展開的新頁,幾乎以一種超乎我能想像的濃稠密度,與高頻躍升,督促著我成長。分享這成長的歷程,只希望有更多的人,願意踏上自己的成長之路。

2017年5月,再次回到這裡,不必多說什麼,就這麼直接開始吧!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舊地重遊

再次,漫步于這小鎮。遠觀、近看,歌德館的屋頂,一切依舊;相同的這個人,卻在遠離歌德館之後,尋覓到自己的路徑。
自從2012年,結束在歌德館的學習歷程,返回自己的故鄉,真實的投入與故鄉人共同工作之後—--真正的「學習」,才真的展開,也才真正嘗到「學習的滋味」!多麼辛苦!多麼歡喜!多麼滿盈豐足!
促成這次重返之行,是明天即將上場的「優律思美研討會」--慶祝「阿波羅課程的百週年」。

週五剛抵達時,雖然長途飛行、轉機,卻沒有太大的困頓,晚上還去聽了一場歌德館,復活節前的音樂會「莫札特的安魂曲」。
一夜好眠,隔天開始回復到平常的狀態。

不必專注在每日的教學中,讓我有了餘裕,開始往內心探看。
重返這兒,曾經在此生活了5年的空間。一步一步,踩踏在每一個前人曾經走過的足跡,從不曾止息的「尋找」,永無終止的「疑」、「問」,對自己、對生命.....終於在這2014--2015的交替中,逐漸歇息。--並非找到答案,而是安頓好自心,開始好好「與自己工作」。

這兒的時空,有一種「沈重」,除了這裡的地層飽含大量「重」的元素;此外--累積於,過往太多生命的投注;負荷著,太多傳承的使命;迷失於,新舊時空交替難以釐清的追尋.....在這短短的兩天,觀察著每一張臉,每一個踩踏的腳步(學習優律思美之後產生的本能反應),我驚覺自己,不自覺也落入這「氛圍」中,看到自己回到以前的「嚴肅」,整個人往內「陷落」。由於這段時間的教學與工作,讓自己的身體處在相當「鬆」與「醒」的良好狀態,因此立刻意識到自己的肩膀逐漸繃緊。

今晨,醒來,清楚知道自己必須提起內在的力量,有意識地去面對這一份「沈重」--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的跟自己工作。(哈哈!或許,一直以來始終忙於教學,忙於面對眾人)放下個人起起伏伏的思緒,拋掉從記憶中浮現的纏繞情緒;看著房間裡懸掛著史代納博士的照片,我第一次認真地跟他對話.....
哈哈哈,聽過我「講故事」的人,一定熟悉我有個「嗜好」:喜歡跟天使討一個確認的「訊息」,當然這次也不例外--討三次,來三次!算是我與我的天使,小小遊戲!!!

這段時間上課的學員們,要認真做『R』與『L』噢,它們可是不可思議的好處多多喔!!!
這次長途飛行,完全不累,也完全沒有時差問題--正是來自它們的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