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常態

(2011年,秋)進入深秋,沉、緩、收、斂,我的學習歷程,似乎也進入相似的步調。心中呵護著深埋的種子,知道它將在明年發芽、生長。炙熱而蓬勃的生機,護孕著此刻深埋的種子。深冬酷寒,不再需要武裝對峙,源生一份溫柔的深情,甘願,守候。
(2012年,2月)積雪漸融,春天的腳步應當不遠了。遙遙眺望返鄉的日子,心靈勃然的躍動著。卻不期然,碰觸到一股新的生命力量,它溫暖我、支持我,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2012年,4月) 今年的7月我即將返回我生長的土地上,所有醞釀、培儲的一切,都將綻放為一股新生的力量,注入我根源之處。『您』,將是我誠懇邀約的夥伴,若是您也想了解、學習「優律思美」,若是您願意投入這一股將在中文文化中發芽生長的新生力量,歡迎您與我聯絡
(2013年元月1日)我們將「3-ei優律思美學園」呈現在世人面前。和諧與信任的心,讓我們逐漸走在一起。在學員身上,看到美好的未來圖像。呵護這小小火苗,讓它能溫暖更多的人。
(2014年5月),沉寂許久的部落格園地,最近頻頻進入我的腦海中。回到台灣將近2年,生命中展開的新頁,幾乎以一種超乎我能想像的濃稠密度,與高頻躍升,督促著我成長。分享這成長的歷程,只希望有更多的人,願意踏上自己的成長之路。

2017年5月,再次回到這裡,不必多說什麼,就這麼直接開始吧!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再次邁步前進

一個急遽的煞車,造成周遭關心的人,一場略微的震盪--我深感抱歉。

為什麼踩「煞車」?事由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當下我看到自己:老是想落跑、逃離的舊習性!
不過,算是有進步了。
這回,在短短兩天內,乖乖回轉了

那天清晨,我看著自己的兩隻手,一邊手掌內,捧著自己;另一邊是一群熟識的臉孔。我把自己的那一邊移開,問自己:這一群人會怎樣?--頂多兩週、一個月,一切都會被淡忘!
我移開那一群人,看著掌心中的自己,這是我多麼想望的:只跟自己在一起,只想往自己裡面工作。

就在這往往復復的內心拉扯中,一股「穿透」,暖暖實實的從背後,穿透肩胛,將我整個包覆。一瞬間,眼淚傾瀉,不可收拾。--那是一種「真實」,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這一份「真實」,不是為自己,也不是為眾人,沒有「為什麼」,也沒有任何「目的」,無所謂「做好」、「做不好」、「做多少」....

承接了這樣的體認,我乖乖回轉,再次邁開步伐,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