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常態

(2011年,秋)進入深秋,沉、緩、收、斂,我的學習歷程,似乎也進入相似的步調。心中呵護著深埋的種子,知道它將在明年發芽、生長。炙熱而蓬勃的生機,護孕著此刻深埋的種子。深冬酷寒,不再需要武裝對峙,源生一份溫柔的深情,甘願,守候。
(2012年,2月)積雪漸融,春天的腳步應當不遠了。遙遙眺望返鄉的日子,心靈勃然的躍動著。卻不期然,碰觸到一股新的生命力量,它溫暖我、支持我,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2012年,4月) 今年的7月我即將返回我生長的土地上,所有醞釀、培儲的一切,都將綻放為一股新生的力量,注入我根源之處。『您』,將是我誠懇邀約的夥伴,若是您也想了解、學習「優律思美」,若是您願意投入這一股將在中文文化中發芽生長的新生力量,歡迎您與我聯絡
(2013年元月1日)我們將「3-ei優律思美學園」呈現在世人面前。和諧與信任的心,讓我們逐漸走在一起。在學員身上,看到美好的未來圖像。呵護這小小火苗,讓它能溫暖更多的人。
(2014年5月),沉寂許久的部落格園地,最近頻頻進入我的腦海中。回到台灣將近2年,生命中展開的新頁,幾乎以一種超乎我能想像的濃稠密度,與高頻躍升,督促著我成長。分享這成長的歷程,只希望有更多的人,願意踏上自己的成長之路。

2017年5月,再次回到這裡,不必多說什麼,就這麼直接開始吧!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再次與您們『相遇』

停息了將近7個月,對於您們──喜愛「優律思美」的同好、關心我的朋友們──,我心裡實在有些愧欠。這7個月裡,有繁重的功課、作業,有跨越地球彼端的工作,有自己內心再次的衝撞與整頓,....如今,歸於平靜。以這一翻轉的體驗與成長,再次與您們「相遇」!
今天,是「冬日節約時間」的轉換開始,我忘了這件事,照往常的作息,起床、早餐、讀德文、整理筆記....,當發現時鐘調慢一小時,有一種「嘿嘿!多賺了一小時」的快感!嗯~~這多出來的一小時,該做一點慰勞自己的事──所以,享用了一杯美好咖啡,然後,舒舒緩緩的寫這一篇「隨筆」。
我想,全世界學優律思美的人,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重返三次『一年級的基礎課程』!第一次,跟大家一樣,基礎開始,沒有特別,就是懵懵懂懂,跟著看,跟著做。第二次,唉,一些交錯的問題、因素,不必多提了。不過,卻給了我機會,扎扎實實的工作到自身上,這樣的機遇,讓我的身體經歷了多處的調理。哈哈,這個第三次,是我想要上Christoph Graf老師的課,而他現在開課的時段與內容,是週末6個小時的基礎課。所以,現在,週一到週五,是四年級的課程,絞繞在『貝多芬的Sonate』、『心靈週曆』、『舒伯特的Symphonie』、『巴哈的Fugue....。到了週末,則被這位Graf 老師的基礎課,狠狠的猛操一頓!您們若是問我感受如何?痛快!爽快!滿溢的收穫!──啊!基礎,基礎,它是第一步,也是最後一步!圓滿的『八度音Oktav』站立在『根音Grundton』之上。
回首這一路學習歷程,經歷了多位老師,掐指算一算,竟然有23位;其中,有10位對我有深刻影響,引領我進入「優律思美」的殿堂,領受了它的豐富與燦爛;而真正讓我深深銘記在心,成為我內心典範的老師,他們都已經在這部落格裡介紹給各位。我的用意很單純,只是希望,當您們未來的某一天能親身體驗他們的教學時,千萬不要錯失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