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常態

(2011年,秋)進入深秋,沉、緩、收、斂,我的學習歷程,似乎也進入相似的步調。心中呵護著深埋的種子,知道它將在明年發芽、生長。炙熱而蓬勃的生機,護孕著此刻深埋的種子。深冬酷寒,不再需要武裝對峙,源生一份溫柔的深情,甘願,守候。
(2012年,2月)積雪漸融,春天的腳步應當不遠了。遙遙眺望返鄉的日子,心靈勃然的躍動著。卻不期然,碰觸到一股新的生命力量,它溫暖我、支持我,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2012年,4月) 今年的7月我即將返回我生長的土地上,所有醞釀、培儲的一切,都將綻放為一股新生的力量,注入我根源之處。『您』,將是我誠懇邀約的夥伴,若是您也想了解、學習「優律思美」,若是您願意投入這一股將在中文文化中發芽生長的新生力量,歡迎您與我聯絡
(2013年元月1日)我們將「3-ei優律思美學園」呈現在世人面前。和諧與信任的心,讓我們逐漸走在一起。在學員身上,看到美好的未來圖像。呵護這小小火苗,讓它能溫暖更多的人。
(2014年5月),沉寂許久的部落格園地,最近頻頻進入我的腦海中。回到台灣將近2年,生命中展開的新頁,幾乎以一種超乎我能想像的濃稠密度,與高頻躍升,督促著我成長。分享這成長的歷程,只希望有更多的人,願意踏上自己的成長之路。

2017年5月,再次回到這裡,不必多說什麼,就這麼直接開始吧!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舊傷 ─ 新功課

兩週前,924那天,給孩子們上「優律思美」的時候,在某一個瞬間,突然腰椎一股刺痛 ── 就開始了這一段面對舊傷的過程!
年輕時的輕率、快意,為學習溜冰,不怕疼痛,不知日後的代價,就這樣摔傷了脊椎,留下坐骨神經的錐痛。不過,也已經有30多年不再發作,早已忘記身體地圖裡的這一角落。
在這樣痛徹心扉的分分秒秒裡,任何來到我面前,要幫助我的、治療我的,一樣一樣乖乖的接受。從過往的經驗,像這樣突如其來的狀況,通常也會在某一時刻突然消失。這樣的過程,像是在清理自己身上的某些沈積,因此也就讓我學會──安於與身體和平相處。
但是,這一次,我是有焦慮的,因為下週Graf老師就要來了,這樣的身體狀況,如何能參與課程!──而現在每一次的學習機會,對我是非常珍貴的!

好幾次,痛,紓緩了;我以為要復原了,立刻又陷入更慘的狀況。── 焦慮與沮喪,隱隱的在心頭浮動。直到那天清晨,一如平日進行固定的早課,突然,我問出:「告訴我吧,這個『痛』,要教導我什麼?」
接著,便承接了三條清楚明白的「教導」,我依照這樣的指示,去做平日的早課,尤其在做完「Halleluiah」時,啊~~~疼痛完全消失了!!!
我會逐步的分享自己親身體證的經驗。但是它不宜只是以文字陳述,落入抽象、空泛的概念,它必須透過每一個人親身體驗實作。所以在課堂上,我已經把這些關鍵指示,放入優律思美的教學。


這一項「新功課」,需要我長時間的,不斷的練習。但是,此刻練習的焦點,已經不再是為了清除舊傷,它引領我踏入生命另一個階段──隱隱約約,內在另一番風景逐漸浮現──這讓我十分歡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