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常態

(2011年,秋)進入深秋,沉、緩、收、斂,我的學習歷程,似乎也進入相似的步調。心中呵護著深埋的種子,知道它將在明年發芽、生長。炙熱而蓬勃的生機,護孕著此刻深埋的種子。深冬酷寒,不再需要武裝對峙,源生一份溫柔的深情,甘願,守候。
(2012年,2月)積雪漸融,春天的腳步應當不遠了。遙遙眺望返鄉的日子,心靈勃然的躍動著。卻不期然,碰觸到一股新的生命力量,它溫暖我、支持我,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2012年,4月) 今年的7月我即將返回我生長的土地上,所有醞釀、培儲的一切,都將綻放為一股新生的力量,注入我根源之處。『您』,將是我誠懇邀約的夥伴,若是您也想了解、學習「優律思美」,若是您願意投入這一股將在中文文化中發芽生長的新生力量,歡迎您與我聯絡
(2013年元月1日)我們將「3-ei優律思美學園」呈現在世人面前。和諧與信任的心,讓我們逐漸走在一起。在學員身上,看到美好的未來圖像。呵護這小小火苗,讓它能溫暖更多的人。
(2014年5月),沉寂許久的部落格園地,最近頻頻進入我的腦海中。回到台灣將近2年,生命中展開的新頁,幾乎以一種超乎我能想像的濃稠密度,與高頻躍升,督促著我成長。分享這成長的歷程,只希望有更多的人,願意踏上自己的成長之路。

2017年5月,再次回到這裡,不必多說什麼,就這麼直接開始吧!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兩顆星將在明天最靠近

平常週間,實在是沒空暇上部落格。但是,明天將是兩顆星最靠近的時刻,很希望能與各位分享這一美好訊息。

Jupiter和Venus,將會在14日最靠近,Dr, Steiner有一首詩,講到7個行星各自的特質,很美的詩,它也有一個很美的圖形,我很喜歡以優律思美做這首詩。
Weltenentsprossenes Wesen, du in Lichtgestalt
von der Sonne erkraftet in der Mondgewalt
Dich beschenket des Mars erschaffendes Klingen
und Markurs gliedbewegendes Schwingen
Dich erleuchtet Jupiters erstrahlende Weisheit
und Venus liebetragende Schönheit --
Das Saturns : Weltenalte Geist-Innigkeit
Dich dem Raumessein und Zeitenwerden Weihe!

當中Jupiter是耀射的智慧,Venus則是傳送愛的美善。

如果再對應到這兩週的心靈週曆,也點出它們兩顆星的相遇。

這一個禮拜,天天晚上看到他們在西邊天空,最亮的兩顆星,一天天靠近,很歡喜!

沒有留言: